Wednesday 1 June 2016

沒有交易 導師 利用 貿易 裁判






+

沒有交易導師? 利用交易裁判員 學習的最好方法是通過一個導師; 有人誰已經成功,並願意親自教你,讓你的軌道上。 不幸的是,誰想要一個導師的人遠遠多於導師那裡接受學生。 找人親自教你交易是困難的。 但是,如果你已經是有你測試了策略,只需要保持正軌,那麼交易的裁判是更容易找到,並可以幫助你很多。 什麼是個商貿裁判? 當我剛開始交易,我奧斯卡最佳噸有一個導師教我的策略。 雖然,我確實有一個人誰監視我的風險。 他們那裡基本上是我逆止器,讓我說實話,並確保我堅持的策略,我已經奠定了自己。 此人奧斯卡最佳噸監控我的每個交易日的每一分鐘,但我自己負責的這個人。 如果我失去了比我更應該在一天,我被要求寫一封電子郵件,向他們解釋為什麼(請參閱:使用每日止損保護您的交易收入)。 如果我有一個粗略的時間和利潤都來之不易,我坐在他們,並試圖解釋為什麼。 該交易裁判是一個你指定,你相信它可能是一個朋友,同鄉商人,配偶甚至是特定的交易論壇,並以你對某些事情負責。 贊同者自己的角色是什麼,以及這種關係將如何工作。 請問你的人每星期一次會面,討論你的交易? 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溝通時,有一個問題? 或者,最重要的是,發送電子郵件每天與你的結果解釋你的交易和任何你做得很好,你需要的工作是什麼。 包括你的圖表/交易截屏,這樣他們就可以看著他們,等你把所有的交易歷史記錄,看看你是如何生長或衝出課程。 利用您的交易裁判員 當你挑一個人,他們同意,以幫助保持跟踪你,你會需要的關係正式化。 你還在做交易決定,但希望知道有人會找上你在做什麼會迫使你堅持你的戰略和計劃。 給這個人一些力量你。 給他們訪問你的交易結果,使他們可以質疑你,你已經同意為公開討論任何事情。 此外,給他們允許自由地問你。 雖然它可能會不舒服,不得不解釋您的交易將迫使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實時,並會幫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隨著時間的推移。 理想的情況是你的裁判應該知道你的交易基本方法,所以當你從你的計劃已經偏離,甚至沒有意識到它自己,他們可能會發現。 不得不解釋你的交易方法也是一個很好的鍛煉,確保你徹底了解你自己。 雖然不是必要的,讓你的裁判處以某種形式的事先約定的處罰,如果你不斷地犯同樣的錯誤。 您可能需要向他們支付一小筆費用,或購買他們的晚餐,如果你再犯同樣的錯誤了一定的次數。 如果你不斷地讓你AREN牛逼應該,一些行業最終會被交易的贏家,但因為你牛逼間沒有應該讓貿易反正你可能會同意放棄任何該等所得款項交給您的推薦。 什麼也沒有作出衝動的交易來獲得,你的習慣可能會被很快打破。 最後一句話 在交易場交易者必須回答他們的上級或其他交易者對自己的行為。 零售商販唐噸具有相同的結構化的環境,它可以導致草率的交易習慣。 找到你信任的人,並要求他們,如果你將有助於保持你的軌道上。 正式確定關係,以滿足雙方當事人的需要; 讓讓您感受負責,知道你會質疑,如果你陷入困境。 即使你只是同意日線圖,你的交易筆記發送給他人,這是一個積極的步驟。 當你知道別人會看到你的錯誤,你重新不太可能讓他們擺在首位。 最後,選​​擇的人誰是嚴厲的,但肯定和鼓勵。 這應該是您的交易,而不是額外的東西操心了很好的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